2017年10月5日星期四

邢鉴:关于河南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副县长李学超、公安局长刘洋违法犯罪侵害人权的通报


河南息县素有“天下第一县”之美誉,又是河南省最贫困县,在双重第一的“美誉”下,以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副县长李学超、公安局长刘洋在息县违法犯罪侵害人权,形成了当地最庞大的犯罪团伙;继续对息县人民进行新一轮的剥削,一起又一起的迫害逐步浮出水面......
金平新官上任三把火 维权人士锒铛入狱

20154月份,河南息县访民冯国辉离奇死亡于息县农贸市场一出租屋内,冯国辉生前免费帮助访民周俊玲、余俊、任太林、王明柱、余新志、王志德等写材料。出于对死者的哀悼,息县维权人士邢望力、周俊玲、余俊等前往死者现场悼念,看到屋内存在挣扎迹象、为窒息死亡,疑似他杀。邢望力、周俊玲、余俊随即在网上请求公安部、中纪委等部门彻查冯国辉死亡之谜。

金平从息县县长职位升任县委书记仅在一周之内将维权人士邢望力以莫须有罪名抓捕,半年之内对周俊玲夫妇、余俊实施抓捕后分别被判刑四年半、三年、一年半等刑罚,以此达到息县“零”信访目的进行大肆敛财。 
维权人士邢望力获刑四年六月 次日被上吊“自杀

2016826日,息县维权人士邢望力被息县法院刑事庭审判长刘辉以“寻衅滋事罪”宣判四年六个月,邢望力当庭提出判决不服,次日传出邢望力在息县看守所上吊自杀,该所民警美其名曰“邢望力用纸绳上吊自杀,经在押人员解救时,头先着地重伤成头颅骨粉碎性骨折。”
息县看守所监控设备翻新  警方制造上吊假象

邢望力之子邢鉴在泰国得知邢望力被自杀的事情后,多次要求当局公开事发前后168小时监控,均拒绝。

一位认清该犯罪团伙嘴脸的狱警认为此事做的太过份,告诉邢鉴:“你跑到泰国申请庇护,不断在网上发表文章,丢尽了政府的脸,上面不断施加压力,政府无计可施,只能搞你的家人,对你施加压力,让你停止发声。息县副县长李学超提议,县委书记金平点头,公安局长刘洋下令,看守所长张明涛执行;借用看守所摄像头翻新,制造邢望力‘自杀’假象,然后来个死无对证。” 
                       河南息县东湖秀景花园业主到县政府维权

警方暴力镇压请愿 致孕妇早产

20161128日,息县东湖秀景花园八十多户业主到县府请愿,息县警魁刘洋下令副局长谢焕坤带领百名警员实施暴力镇压,一位近半月临产的孕妇被警员推倒导致早产。

草木皆兵 犯罪集团慌了?

身在泰国申请庇护的邢鉴致力于收集息县当局黑社会犯罪团伙的犯罪证据,邢愈半年未在网络公开露面,曾在国内使用的手机信号频繁出现,当局误认邢回国。

20179142030分左右,息县当局出动十多名不明人员自称为便衣警员,开一辆警车和黑色乘用车在未出示警官证的情况下进入邢鉴家,对邢鉴的母亲徐金翠非法询问后,徐金翠表明自己在家,后离开,多次拨打息县公安局报警电话被挂断。当晚21时左右邢在国内使用的电话响起,对方听出是徐金翠接听电话,当即挂断声称打错电话。

2017921日晚,徐金翠告诉儿子邢鉴,现在公安局的人二十四小时对徐进行布控,每天被偷拍,听人说是公安局安排每天必须对徐金翠偷拍一两张照片汇报给局长刘洋等领导。

弄虚作假精准扶贫 电视台成帮凶

徐金翠称2115时许,我在息县淮河街道办事处洪庄社区门口,村干部看到我,告诉我来了几个息县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要对精准扶贫项目进行宣传,以给我解决事情为诱饵让我配合电视台拍照。

我认为全家人都身背冤案入狱,我合理合法维权被判入狱、非法关押长达六年多,被折磨的患有肾结石等疾病,听别人说我符合精准扶贫,已经被上报了,就是因为我是上访的,所以又把我从名单上扣下来了,跟领导、村干部沾亲带故开小车的人都能精准扶贫,那些符合条件的却被刷下来,很不公平。

息县电视台应该多关注一下需要帮助的人,弄虚作假的宣传很不道德、工作人员丧失了职业操守。我当即拒绝了他们的不合理要求,他们竟然厚颜无耻的非法对我摄像。他们滥用我的肖像侵犯我肖像隐私权,一旦非法播出,我将向全世界对他们电视台进行控告。
        在没有《土地使用证》、《准建证》的情况下,李学超强行批示

副县长敛财竟达千万?

河南息县副县长李学超,为白土店乡人,幼时车祸丧失生育能力,娶一贤妻,领养一子,逐步由身残过度到心残。时任原息县城郊乡党委书记期间贪污邢鉴车祸赔偿款七万元,后任息县信访局长,致使息县信访量飘升达数百人,重大节日、两会等维稳每次人均一万,维稳费用每次达数百万,主要用于雇佣社会闲杂人等非法囚禁访民,任县长期间利用职权敛财不计其数。据知情人士透露李学超在信阳、郑州等地置办多处房产达千万。

只有我们的共同努力才能为息县黑社会犯罪团伙送一张通往监狱的门票,邢鉴呼吁更多的网友能为我们提供息县官员各种违法犯罪等信息,我们24小时接收此方面信息,联络skype账号:xingjian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