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星期一

刘建军律师:关注遭非法拘禁的杭州维权人士李青


李青,女,杭州人。曾在杭州一家核材料企业工作。该企业过去曾有多人(无法精确统计)因核幅射导致残疾、死亡,李青亦属其一,身体遭殃,致乳房被切除等。         

为揭露黑心企业和黑心政府的罪恶,李青走上了投诉和上访之路,但多年未果,期间丈夫被谋杀,案子至今未破,李青因此一直逗留北京。         

李青为人善良、单纯、热诚、勤奋,曾帮过很多人,留给我的印象非常好。据她的朋友陈述,李青于921日夜被家乡镇政府工作人员绑架回老家后,被送到她母亲家严加看管。镇政府在她家的前后院的电线杆上装上了四个探头,防她跳跑,而且把她母亲的后院门也死死的焊住。镇政府还派出十几位有黑社会色彩的当地闲杂人员对她二十四小时轮流的看管。

据李青讲,这十几位闲杂人员有几名是刑期未满提前释放。李青在家因电动车丟失报案去派出所做笔录后,腰部被一名监管人员猛踢,李青倒地后,该监管人员凶恶地对她说道:“老子是判过大刑的人,老子是打完人把人从四楼推下的人,现在被我从楼上推下的那个人,都几年了,还在医院里躺着,我告诉你听好了,你再不听话,老子我整死你!”
李青说她即将被押送去学习班,她预测此去凶多吉少,恳请大家关注。

李青昨晚曾给我打电话,号码:13777563449         

刘建军律师
2017102